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

「登山」與山結緣的開始+大坑路線簡介

從每週末的大坑健走,到現在跟團登山

爬山也有一年多的時間了

記得一開始是從2012去台北叔叔那兒牽車回來後

想說太棒了,以後每週就可以帶父母出去玩了

就算不出遠門,去大坑爬個山也好,運動運動

當初純粹是想讓老爸有個運動別老悶在家



想當初我跟兔子去大坑探路時,還不知道要走哪

一路尾隨兩個伯伯下山,一路上一直有狗,最後是從墳仔坡出來,真是下屎我了

後來才知道我們走的是六號

還有兔子跟他朋友在大坑迷路一整個上午出不來

現在回想起來真佩服他們竟然能在大坑迷那麼久

剛開始走九號時還要邊問人邊走

到了觀音亭沒帶東西去吃,旁邊路人一看就知道我們是新手

剛開始走九號還走不到第一個涼亭,我就想回家了

走了幾次9號跟9-1後出了新手村,小潘開始挑戰別的地圖

六七八號的頂點是風洞石,比起觀音亭清淨很多,又涼爽

七號是最好走的一條,又涼爽。六號蚊子太多

八號是圓木梯我不喜歡,因為腳會卡住,而且狗超多


一號的挑戰我沒有跟到,看起來他們玩的挺開心的



十號是後期小潘很愛挑戰的一條,都是樓梯

二號也是圓木梯,不過沒有狗,腳卡住超痛的

到頂點有阿伯在賣茶葉但跟飲料



二號在走上去到黑松亭會接五號,很值得上去,風景真的很每



剛開始我們還很愛穿制服,怕大家不知道我們是同隊的

出發前還慎重的擺pose紀念



後來因為太常去了,就懶得搞這些有的沒的

結果本來想讓老爸運動的,卻讓小潘愛上爬山。。。

每週末都要我跟兔子帶她去爬,感覺好像自作孽

小潘兒,你不是每天都游泳嗎?還做瑜伽,運動量夠了吧

結果老爸還是一付愛去不去的樣子

後來就是兔子一直找大山挑戰,小潘一直跟團出遊

2015年時體力還爛爛的我,不怕死的跟了兔子團去玉山

回來之後,親戚們都說我可以去,他們也都可以去了!!

是阿!我都上去了,大家一定沒問題的啦

那團雖然都是女生(只有蟹老闆跟領隊是男的)

但卻是個怪物團,一堆玩三鐵的,跑全馬的,就屬我體力最爛,睡得最好

但大家還是都順利上山了,一起登上台灣最高峰俯瞰群山,超爽的


想當年蟹老闆還是軍用大背包加踢不爛鞋

真佩服他穿那雙鞋也能走那麼遠

今年雪山馬上幫他升級deuter + merrell 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